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

我的↘好友↗


















自從我升上五年級,我的好友就這幾位了。男、女生們對我很好,只要我有困難,他們就會幫助我。相同的,他們一有困難,我馬上挺身而出,奮不顧身的幫忙他們。
這些年來,跟他們的相處,讓我更瞭解他們的個性。
下課的時候,我時常跟男生們玩球,為什麼呢??因為我很喜歡玩球,還有為了要跟他們增進彼此的感情,所以我時常跟他們玩。
不過只要下雨天,我就跑去跟女生們聊天,哈拉,聊班上又有什麼新的八卦。我認為我們女生可以成立一個社團"八卦社",因為真的有夠八卦的。
從五年級到現在,他們對我的"好"是無法用字語來述說的。友情是用錢也買不到的,有情是無價的。所以,有Friend是很好的。

沒有留言: